Friday, April 25, 2008

耍白痴 XD

。。。。。昨天想帮小红(我的车)洗澡。。。。
很久没动它了, 它的身体的灰尘多到。。。。。>..<
拿了锁匙想要架它。。
把锁匙插进了洞
我转。。。。。(没反应)
在转。。。。。(也没反应)
T^T 小红不能动啦 。。。。。battery 没电了
晚上和爸爸说 爸爸说因该是battery没电了要换掉。。。 。。。。
这样子要不做宅男都很难。。。。 >..<

于是便在房间耍白痴 XD



设计对白
我 : 把小红还来!!!!!
小猴:老大。。。冤枉啊。。。 >..<

原谅我的无聊 。。。。

Thursday, April 24, 2008

我只需要一小时。。。

今天发现自己好无能 。。。
什么都好像不会。。。。。

做起事来我没自信。。。
我爱逞强,
总是想着逃避,
我害怕,
我没勇气,
我善忘,

我。。。。。

迷失了自己 。。。

我以为我很努力了。。。但其实我总是爱半途而废
我以为我很懂自己。。。但原来我什么都不懂。。。。

突然好累。。。真得很累

人家说当一个人说累就代表那人已输了
对,我输了。。。
我输给了自己

够了。。。

一切都够了。。。。。

我只需要一小时。。。

这一小时我什么都不做了。。

过了,这一个小时
一切。。。从新来过

过了,这一个小时
我不再犹豫了

过了,这一个小时
我不在勉强自己,
尽力就好。。。

Tuesday, April 22, 2008

alladin 召唤。。。。

昨天晚上。。。

正在玩电脑的我,突然妹妹进来说

妹: 哥~哥~
我:什么事(很无力的语气)
妹: 哥~哥 我下个星期考试阿~
我: .........
妹:考华语阿 我要墨汁~
我:上次不是才买给你而已么。。。
妹:都干掉了 不能用了。。。。
我:。。。。。(100%是不见了)和朋友借吧
妹:我不要~(撒娇的语气) 还有我要一把很长很长很长很长的尺(上次才把自己的短尺,给她而已)
我:。。。。。。。
妹:阿! 我还要~
我:(wahlau 要的东西还真不少)
妹:我要一个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用的一支蓝笔 要ink的那种 用起来很舒服的 ~(超撒娇的样子)
我:(整个人傻掉。。。) 。。。。这种笔。。。。。自己给钱。。。。
妹:哦, 那不用了只帮我买尺,墨汁 和 一支普通的蓝笔吧 阿就买你这种吧(我用着的蓝笔)

说完了就说一句
记得哦下星期就要哦~

然后关门。。。。=v=

。。。。。人家。。。不是 alladin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