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恶童 TEKKONKINKREET


恶童另一个经典作品,虽然作品语言是日语但作品却是出自于鬼老 XD

导演: Michael Arias
主演: 二宫和也 / 苍井优 / 伊势谷友介 / 宫藤官九郎

故事发生在破旧的老城——宝町,在这里生活着小黑和小白两名少年。他们是孤儿,从小靠就是靠扒手相依为命。小黑性格暴力,是令人感到恐慌的地头蛇“猫”;他的伙伴小白却是单纯无辜,好似成天在梦游。

一天,小黑遇到了宝町的黑道混混(yakuza),从中知道城中有个大公司正准备开发宝町, 该计划的幕后是个是个自称为"蛇“的神秘男子。 小黑和小白不愿意看到深爱的宝町受人利用决心保护自己的城市。 然而遇到了蛇所排出的杀手, 年级小小他们完全抵抗不了,残酷的蛇已经将魔掌伸向了他们。同时,潜藏在他们心中的善与恶、黑与白、神与人的较量也开始了。

此故事满抽象的, 我看到了后面,才大概明白故事说要表达的讯息。。。。
作品风格满像Paprika的


为了保住地盘和维护他们的城市他们利用暴力不惜一切的打倒对方


小白的幻想世界


因为小白要种苹果树,小黑帮他种了 XD (一看都知道不可能种到啦!但最后竟然有奇迹出现。。。)


黑帮clubbing的地方, 好多粒眼睛...满特别的


当小黑被杀手追得走投无路。。。。。


与心中的黑暗战斗, 突然间来到了小白的幻想和品世界


这里是地球星白队员
请回答
今天也好好的保护了这颗星球的和平哟
请回答
这颗星球非常和平
通话完毕
(小白每次的和平对话)

安心安心~

3 comments:

shu wan said...

我也看了哦!真的很有意识^^transition也很特别...是得奖作品哦~

{这里是地球星白队员
请回答
今天也好好的保护了这颗星球的和平哟
请回答
这颗星球非常和平
通话完毕}

好喜欢这段,让我回想到童年的游戏与玩伴...

mirxu ♡ said...

我也有看~不过只看了几集,真的很不错,最喜欢里边的城市,多希望我也可以坐在高楼大厦,遥望着城市=D

M@nKeyz said...

里边的城市都是完完全全跟着日本那儿的城市画的哦~我也希望可以像他们那样站在顶峰看着城市。 transition 与拍摄技巧都很特别和棒~ 正阿这个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