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一起风之谷吧^^

今天回到家。。。因为犯溅不要做功课。。。便和11,33他们一起玩风之谷
因为等级低。。所以都一直欺负一些可爱的动物。。。。可怜的蜗牛,可爱的蘑菇。。统统不给面。。。。一直杀到lv10 当我们都lv10的时候, 因为要等baba和小u 便停止杀了 >..< 顺便拍个合照 XD 112233 故灵惊怪 jiak~



哥哥突然和我说你们很幸福了玩的时候这么少人
他说她刚开始完的时候(看以下照片)。。。。是这么多人的。。。要杀怪都难。。。做任务根本点不到人。。。夸张到。。。。 =..=''''''




baba 小u 你们几时过来啊啊啊啊啊!!!!! xD

3 comments:

zYen said...

哈哈哈*
我已經lvl9啦*
剩下小尤而已*
還有momo...
不過她說你要幫她玩...

以前流行是真的很恐怖囉...
連妖怪都看不到了...-.-;

M@nKeyz said...

lol momo 也要玩? @@
帮他做些任务还是可以的~
你玩游戏这么强~升lv因该不是问题吧!

以前真的是。。。很恐怖。。咯。。。><

niQue"U" said...

那個皮,超快的!一下子就up到那麼高了~
嗚嗚嗚,你們耐心等我下~我努力爬上level10和你們一起出發~呵呵..
不過你們三個真的很可愛,還拍照留念!表情更是好笑..呵呵!有feel有feel..
我們真幸福,以前那樣的畫面,我不會去玩的.人...多到一個境界.哈哈!還好那個trend過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