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我的机器人女友(Boku no kanojo wa saibôgu )

啊啊啊啊啊, 明明很多作业做。。。。但我还是忍不住看了这部戏
呵呵顺便也来和大家分享分享下


我的机器人女友(Boku no kanojo wa saibôgu )

一部浪漫科幻喜劇,戏中的男主角是一个寂寞男孩,可怜到连生日只能和自己庆祝自己买礼物给自己。。。。但突然有一天遇到了一个女孩, 女孩不但在时装店偷了衣服还偷了鞋子然后还跟踪男孩到一家店里吃霸王餐,哈哈哈可怜的男孩跟着他一起逃难~ 然后再逃难中还要偷水果吃==''' 强~

戏里除了搞笑部分当然也少不了爱情部分(又被感动到哈哈哈)也有时光机或是回到未来(啊啊啊和我的game art & planing 有关。。erm....原来我是做着research。。。 XD), 但觉得这部戏的结局。。。。。还好啦哈哈哈

这是预告篇~




......wahkao。。。傍晚一点了是时候开工了 lol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