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要开学了~

明天就开学了有点兴奋但又害怕

兴奋时我又可以学新东东了

害怕是我FAIL 了 SEA 。。。。ZZzzz 希望不要影响到主课吧

要检讨了

第二学期都不知自己在做什么东东整个学期都在发呆 >..< 还在睡觉 有够@#$#%$#$%#$^

这个学期我不能在睡觉了

我要担保我不用再为任何一科担心fail 事件

我要做出让自己满意的作品

哈哈哈

今天要尽情享受假期最后一天

游戏我来了~

1 comment:

mirxu ♡ said...

fail 了 ....肥佬了.....rm600...wakao...damn 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