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太阁立志传5原装版vs超改装版美少女版

太阁立志传5原装版



此游戏是我心目中经典游戏其中之一, 虽然是一个很旧的游戏但耐玩度非常高(就连我妹妹也疯狂)
游戏是以日本战国时代开始,
太阁立志传
明显是以猴子(羽柴秀吉)如何立志开始

当然为了让玩家更多的选择
游戏特别开放了很多的职业
其中包括有 军事,武士,忍者,海贼,商人,医师, 旅行者,锻冶师,茶圣,等等
(每个职业都很好玩 XD)
军事-争霸全部国家(当你成为城堡之主, 就非常爽了,所有人唯我独尊 XD 瓦咔咔咔)
武士-成为天下第一剑客(最容易玩的职业)
海贼-争霸全部海贼(到处在海上打枪,和黑商做买卖, 也不错玩 XD)
忍者-争霸全部忍者部(忍者很好玩可以变装,做所有东西都很鬼鬼祟祟)
只知道这四个而已。。。。



除此之外游戏也包含了很多的小游戏,
每种小游戏都代表着玩家的枝能
当枝能越高, 小游戏难度也越高
(我觉得的茶道(靠记忆的),算盘(做数学)和 建筑(排好某种东东)小游戏是最好玩的 XD)



游戏都是以CG画来呈现游戏,就连ending也是两,三张CG画就代表整个ending了


超改装版美少女版



我没玩过这个版本
但很明显是以原装版,改完所有CG画而已
剧情肯定是乱七八糟 =v= ......



此游戏将所有人物都改成了美眉。。。。买东东的地方明明是个男老板
。。。变成了学校制服美女 =v= 难道是老板女儿。。。。



所有的卡片也换成了美眉。。。。。炸倒没话好说。。。。

6 comments:

Ywe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wei said...

果然是你喜歡玩的類型 XD~

M@nKeyz said...

这游戏真的很好玩的
我想你因该也会喜欢吧 XD

zYen said...

對改裝後的美眉比較有興趣~~(*^皿^*)
不過這種類型的遊戲...
不是我杯茶...||

M@nKeyz said...

哈哈哈的却比较吸引~

你没喝过你有知道不是你的茶 XD

Anonymous said...

美少女吸引人~

你果然是玩这种style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