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电脑upgrade~

为了准备下一个term的到来,
昨天到了pc fair 买电脑零件,听baba说前100个人到哪儿可以拿到折扣 o.O 但因为赖床所以......迟到够够力,

到哪儿时,人已经多到空气都不够用。。。。。

为了便宜当然是走了几趟才买我要的东东。。。


价格 RM147 的 160GB Hard disk drive 成交~(本来要买250GB 的 但没货了所以就160GB >..< 250GB 才RM167 加多RM20 而已 可恶!!!竟然没货~~~)


RM70 的 DDR2 1GB ram 成交~

电脑总算upgrade了~
240GB 的空间 2GB RAM 因该可以维持到毕业吧~ XD

8 comments:

shu w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u wan said...

wow~好好噢!电脑升级了!
原本计划星期天去买2GB RAM+
250GB Hard Disk Drive的...
但是却得带我的宝贝去检查==所以,
宝贝的升级计划要挪后了...呜呜

M@nKeyz said...

哈哈哈,那你迟点在升级咯
也许会跌价也说不定 XD

zYen said...

就算你早去都没用啦~
我那么早到都排不到呢。。。
还害我要从走整个场一圈。。。
结果总共走了3圈。。。
累死了!!!
人挤人。。很显的咯。。。

婉婉。。。
听说5或6月多可能还有一个小型的pcfair。。。
到时再实行你的宝贝计划吧~

M@nKeyz said...

三圈@@好多哦。。。。我才走了两圈
辛苦你了。。。。
没得割人你是不是很辛苦le
哈哈哈哈哈
没关系拉至少有收获麻~

Anonymous said...

呜呜呜...
你们好好噢...
我的要update都不行..
怎样都还是烂..T^T

M@nKeyz said...

哈哈哈,
不要伤心拉
laptop 也可以upgrade ram 的麻 XD

shu wan said...

baba:
谢谢baba~
宝贝再忍耐一下下...

monkey:
什么叫割人?baba有这种癖好?

mogu:
你也让你的laptop变成和baba的
'好'laptop一样多功能,
可能蘑菇's妈妈会买又新又好的
laptop给你哦...(都说是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