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我只需要一小时。。。

今天发现自己好无能 。。。
什么都好像不会。。。。。

做起事来我没自信。。。
我爱逞强,
总是想着逃避,
我害怕,
我没勇气,
我善忘,

我。。。。。

迷失了自己 。。。

我以为我很努力了。。。但其实我总是爱半途而废
我以为我很懂自己。。。但原来我什么都不懂。。。。

突然好累。。。真得很累

人家说当一个人说累就代表那人已输了
对,我输了。。。
我输给了自己

够了。。。

一切都够了。。。。。

我只需要一小时。。。

这一小时我什么都不做了。。

过了,这一个小时
一切。。。从新来过

过了,这一个小时
我不再犹豫了

过了,这一个小时
我不在勉强自己,
尽力就好。。。

7 comments:

Ywei said...

兄弟 你干嘛也學我精神壓力 o_O
作為malaozai的大王要有打不死的精神啦

如果你說你需要一個小時
我好像要一天 不不也許是一個月還是一年
我也好想 什麼都不是 就這樣 久久..

"人家说当一个人说累就代表那人已输了"
原來我輸給自己好久了 自己卻死不認輸..

Anonymous said...

猴王干嘛那么down噢
至少你会拔毛变东西...
人家都不会嘞~

振作振作...
安心安心...

"人家说当一个人说累就代表那人已输了"
惨....
我每天都在输... =oo="

虽然说加油像是吃饭酱简单,
但真正要加油却不容易...
首先就要相信自己...
别人才会相信你....

为自己加加油!
33也为你加加油~

M@nKeyz said...

大家好, 帅哥在此 XD
我没事了
那天突然想不通所以一时胡乱
才写了这篇。。。

作為malaozai的大王要有打不死的精神啦
。。。。。什么来的。。。

至少你会拔毛变东西...
人家都不会嘞~

。。。。。真的把我当孙悟空了。。。如果会变就好咯 我变很多钱给你 XD
(5分钟后变回毛 哈哈哈)

嗯嗯
安心安心~

Ywei said...

哈哈哈.. 反正你都认了嘛...
ccc..
安心安心~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那就好,你不要一时想不开跳海之类的...
我没钱给白金....
wuwuwuw...

不过猴子活跳跳的,
应该不会跳海,跳树就有
XD

M@nKeyz said...

.....跳...海.......
白金.......
什么来的 T^T

跳去你家抓你的屁股来打
打倒破为止就有啦 瓦咔咔咔 XD

zYen said...

huh...你沒有信心?
每次你presentation的時候超有信心的*
還是你玩game玩到太over了...?
還是每次去搞powerpuff girls的關係...?
唉呀我不會安慰人啦...
nico會就可以了哈哈~

*你remove那個word verification啦...
很麻煩耶...
題目越來越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