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alladin 召唤。。。。

昨天晚上。。。

正在玩电脑的我,突然妹妹进来说

妹: 哥~哥~
我:什么事(很无力的语气)
妹: 哥~哥 我下个星期考试阿~
我: .........
妹:考华语阿 我要墨汁~
我:上次不是才买给你而已么。。。
妹:都干掉了 不能用了。。。。
我:。。。。。(100%是不见了)和朋友借吧
妹:我不要~(撒娇的语气) 还有我要一把很长很长很长很长的尺(上次才把自己的短尺,给她而已)
我:。。。。。。。
妹:阿! 我还要~
我:(wahlau 要的东西还真不少)
妹:我要一个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用的一支蓝笔 要ink的那种 用起来很舒服的 ~(超撒娇的样子)
我:(整个人傻掉。。。) 。。。。这种笔。。。。。自己给钱。。。。
妹:哦, 那不用了只帮我买尺,墨汁 和 一支普通的蓝笔吧 阿就买你这种吧(我用着的蓝笔)

说完了就说一句
记得哦下星期就要哦~

然后关门。。。。=v=

。。。。。人家。。。不是 alladin 啊。。。。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妹妹真是把你当成了阿拉丁XD
要什么有什么
还可以讨价还价~
猴子阿拉丁!

shu wan said...

i want a brother can let
me o something also^^
everytime i m the 1 who buy present to him dee...
mayb i can try ur sis's way
haha~

M@nKeyz said...

to mirxu
猴子阿拉丁。。。再过不久可能就DORAEMON了 。。。。。

to shu wan
lol try my sis way means?......keep 撒娇阿 ==''''

zYen said...

哈哈好好笑喔~
既然做哥哥的就疼他一下囉~
反正女生對你撒嬌你最没咎了嘛...
你這只色捲毛猴*

M@nKeyz said...

lol
不是每个女生撒娇都生效的=v=
就算她没撒娇我都会买给她的。。。
色捲毛猴。。。。。毛你><

Ywei said...

22~~~~(超级无敌撒娇中..)
我要NDS :D!!!
我不管我不管 你要买给我

XDXD

zYen said...

還有你應該告訴她...
你不是aladdin...
你是牠的寵物abu...